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创新先行——合信技术麦控星云蓄势待发

创新先行——合信技术麦控星云蓄势待发

2014年合信技术发布CTH300中大型PLC在业内获得一致好评、2013年Comotion运控平台首发至今已深入纺织、数控、电子等各大行业各细分领域,引起热烈的市场反响……以为我们会沉浸于过去的成就和荣耀?不,2015,合信技术给整个工控行业带来了更大的惊喜!

想提前感受工业4.0的震撼?想亲身领略“工业智控”的乐趣?想随时随地掌控设备?答案尽在合信技术麦控星云物联网云平台全球首发会,技术创新,永不止步!你准备好了么?

●时间:2015年11月4日 15:00-15:45

●地点: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M6-02会议室

CTH200以太网PLC

合信技术即将推出全新的针对自动化OEM市场的CTH200以太网系列PLC。该产品凝聚了合信工程师数十年的丰富经验并响应中国工业4.0的市场需求,同时具备机型丰富、扩展多样、精确定制、性能卓越、以太互动等多种特点,系统最大可扩展128DI/128DO、32AI/32AO,最多允许扩展7个模块,还支持在CPU本体插入BD扩展板进行模拟量/CAN通信的扩展。CTH200系列CPU集成10M/100M自适应的以太网通信口,支持远程编程、调试和监控功能,及CPU之间的数据交换。完美满足不断增长的中国OEM市场,为各行各业提供可靠而“智慧”的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。


TP-I系列触摸屏

TP-i系列触摸屏,支持以太网、WIFI连接,可轻松连入互联网。无论在何时何地,你只需要一部手机或者平板,都能实时监控设备数据,构建充满智慧的工厂。

便捷、安全、快速、超大容量——TP-I系列触摸屏给你四重震撼!可与智能手机、服务终端、移动电脑登设备进行远程交互;数据传输采用128bits的动态数据加密模式;采用Cortex A9 1GHZ主频高速处理器,数据处理速度快,画面显示流畅,触控效果流畅无阻;高达4G的Flash内存,有充足的空间存储工程、数据记录、配方等。


CP6453网关模块

CP6453网关模块,设备远程控制的又一得力干将。支持以太网、wifi接入,组网方式选择更多,更随心;支持WIFI、以太网转MODBUS RTU、MPI/PPI,轻松实现远程编程,并可通过互联网对远程PLC进行调试监控,轻松助您掌控设备。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行业应用+用户满意,合信收获两项大奖!

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

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

合信直播课丨CTH300-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

合信“控”丨大回旋切纸机,280切/分钟